今天Jim傳給我看的一段影片
看到當下我想到日本的乙武洋匡
又想到最近的超馬媽媽邱淑容

看了這段影片後很想哭
覺得自己這一陣子很懦弱很容易鬱悶

我想Jim應該是想讓我看看這世界還是有很多很堅強很熱愛生命的人
而我不過是在工作上遇到挫折
做了份對自己來說沒興趣又有點艱難的工作
然後就對自己失去信心覺得上班是件痛苦的事

檢視一下自己最近狀況真的很不好
老是跟Jim說自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
想休息想找份簡單一點的工作
這是算逃避嗎??
還是自己真的不適合放在這個位置上...
快樂工作真的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