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泡湯泡到一半     Jim跟我說他肚子餓要我泡麵給他吃
結果...     這張卡片就藏在放泡麵的抽屜裡
Jim真的是個心機很重的傢伙     明明就剛吃飽還直嚷嚷著要吃泡麵...     哼...

每年聖誕節我們都會為對方寫上一張卡片
今年Jim一樣在卡片封面貼上一些可愛的東西
我就是愛這味~~     超可愛的啦~~



一整個合我胃口~~     我超愛這可愛的熊~~



     拉開卡片也是一整個走可愛路線



卡片內容雖然每年都差不多     但當下還是有被感動到



泡完湯回家在停車場時     Jim拿出最右邊的那個麋鹿抽獎樂要我抽一個
我選了紅色     Jim奸笑的說顏色不代表獎品的價值喔     有可能會抽到銘謝惠顧喔...
直勸我要考慮清楚     還問我要不要換一個     搞不好會抽到現金獎...



哪來的銘謝惠顧呀...     我倒是想看看其他2個是什麼獎項
結果...........................................................



哩係勒耍寶喔~~     明明都一樣     還吊人胃口~~



這9吋的SONY V900數位相框真不知是在貴啥...



不過SONY的東西質感都很棒     ID很強
雖然Jim這個3C敗家子下次不知又會偷買蝦咪
至少這次的數位相框讓他卯起來整理交往3年的照片

突然想到Jim在今年我生日過後的幾天
買了2樣3C產品說是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這2樣3C加上周邊配備要價6萬多
我真的很想揍扁這個愛亂敗家的傢伙
至於這2樣價值不斐的3C是啥...     待下回分曉~~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