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天氣涼爽無日頭     2隻小鐵馬又出關要來去"迄投"啦~~
我跟Jim說騎到關渡宮就折返回家囉...
結果2個人精神好體力佳     就沿著單車道一直給他騎下去...



過關渡宮後不久     看到一大片芒草隨風搖曳著



遠方是焚化爐     上面有景觀餐廳     只不過不知道是否還有營業



天色漸暗     我們已經從淡大出發騎到洲美快速道路橋下了



我跟Jim說想沿著單車道一直騎下去     Jim怕我是認真的趕緊阻止我
所以我們就在這小公園裡玩耍     2個阿呆覺得不夠操
還跟公園裡的阿公阿嬤搶健身器材來運動...



我們2個很認真的在這裡拼死拼活...     唉...2個阿呆在這裡玩了1個小時...



阿公阿嬤都回家吃晚餐了     我們腿也痠了     打到回府吧~~



騎著單車慢慢的欣賞著平日開車或騎摩托車看不到的優美景色



回到關渡宮時     看見這金光閃閃的高級渡輪



遊客三三兩兩的準備上船吃大餐欣賞淡水河沿岸夜景



我跟Jim幫2隻小啾裝上炫風飛輪七彩燈之後也準備回家囉~~
2個阿呆邊騎還邊取笑對方的車活像是七彩霓虹電子花車



回到家之後看了看馬錶     我們一共騎了32公里     
加上在公園玩耍的那一個小時     阿勒...     真的有鐵腿到...

沒想到這樣也才消耗238.9卡路里     唉呀~~     我只能說吃麵包之前真的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