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
拿著包裹往郵局去...

郵局小姐 : 請問你這裡面是什麼東西??
我 : 瓷器娃娃
郵 : 但是易碎物品摔壞我們不負責任喔...
我 : 應該不會...裡面保護的很好~~

於是小姐就拿了張單子給我填寫
寫到內容物這欄時...

腦海頓時出現..."磁氣娃娃"...
一時之間真的想不起"磁氣"怎麼寫
想說那換成"陶磁"娃娃好了...

但還是想不起"陶磁"的"磁"怎寫
只好厚著臉皮問郵局小姐
郵局小姐先是一愣(可能覺得我怎連這種小學程度的字都不會寫)
然後好心的跟我說...
一個"次"再一個"瓦"

哈哈哈~~~
我就說嘛...
這麼簡單我怎麼可能不會寫勒...
然後...付了錢拿了收據聯就開心的離開了~~

隔天...
整理包包時...
看著收據聯...
越看越覺得奇怪...
           |
           |
           |
           |
           |
           |
           |
           |
           |
          V


靠...誰能跟我說我怎會有勇氣寫出這個字呀~~~~
我想郵局小姐當下應該是不想傷我的心吧~~

哎...
誰叫科技發達...
用電腦key習慣了...
難免會凸槌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