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晨
莫名其妙的早起
這真的不是我的史代兒
洗了衣服
翻了翻冰箱
就拿出2顆饅頭
做了簡易的兩人早餐



這饅頭有沒有這麼大呀~~
蘇澳老家那兒買的
我從國中開始認識她到現在
國中時8塊1個
去年時候10塊一個
現在漲到13塊
雖然半年內漲幅將近30%
不過跟台北比起來還是物超所值又美味



煎了蔥仔蛋
用這個來夾饅頭最讚了~~



白的先出場



再來個黑的
配上滿滿一杯的豆漿
真是大滿足呀~~



晾好衣服出門去碰碰運氣
想要去看看櫻花還在不在



結果勒~~
結果勒~~



空空如也...
其實早有料到...
所以也只能明年請早囉...



還好~~
還有2株吉野櫻很給面子



搭上藍天白雲
金滴很美呀~~
明年我要早一點來探望櫻花你~~



2點的午後時刻
果然該休息的店家都休息了
找到這間3點才休息的韓式料理



Jim的食鍋拌飯
已經改成台式的口味...



我的泡菜鍋
也是台式口味
只有那個小菜才有韓國味...



非用餐時間
用起餐來還真舒適
沒有吵雜聲
沒有擁擠空間
也少了等待時間



在洗車廠遇見滿開的鮮豔花朵
交通工具換成汽車
淡水 ==> 樹林
要來去玩弄小嬰兒



表妹的小Baby



遇上喝奶時間
這位先生自告奮勇



不哭鬧時真的都是天使耶~~



Jim先生...
請問一下你在外面是偷養幾個了呀??
有沒有這麼上手呀你~~



你們兩個有沒有這麼相愛呀~~



Jim真的很厲害耶...
小Baby非常配合的把ㄋㄟ ㄋㄟ喝到一滴不剩
最後竟然還上演了拍背打嗝這戲碼...
我真的懷疑Jim在外面已經有幾個小孩了...



離開表妹家後
驅車前往IKEA
Jim說這張L形的電腦桌又大又寬
很符合他的需求



我說...
等交屋搬進新家後就給你買一張~~

這天~~
真是充實的一天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