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     背影最帥...     哈~~

這2,3個星期Jim真的是很辛苦     每天下班回到家都窩在電腦前
我要睡覺時跟他說聲晚安     他還在繼續奮鬥著(應該都畫到2~3點)
我起床時他已經坐在電腦前拿著筆在繪圖板上揮動著
直到要出門前催促著     他才趕緊存檔趕著9點上班去

假日還得趕回高雄照顧住院的爸爸     我真的覺得他很辛苦很累
我不會畫畫也不能幫上什麼忙     只能倒倒水泡泡咖啡      
偶爾抓個龍     假日煮個午餐跟晚餐填飽他的肚子  

好啦~~     等這個很難賺的案子結束之後(派案公司超級ㄋㄧㄠ     機車到我都有點火大了)  
客廳跟電視都讓給你打XBOX 360     讓你玩 虹彩--拉斯維加斯2(Jim的生日禮物) 玩到爽




很認真的男人歪著頭在檢視剛畫好的肌肉線條     
而我勒...     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就...     不醒人事呼呼大睡...

Jim巖之不可告人生活雜記

這是Jim的部落格     如果你是喜歡打籃球     喜歡NBA     喜歡R&B     喜歡敗3C    
喜歡打電動(XBOX  360, Wii, PS2, PSP, NDS...)     喜歡畫畫(2D, 3D)
可以去跟Jim交流一下     不過...不準勸敗     尤其是3C跟遊戲片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