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祝的耶誕佳節
我們選擇了台中2日小旅行~~
第2天離開Motel時...
我跟Jim說我要來這裡...
這位老人一直說這裡沒什麼...很無聊...
叭啦叭啦叭啦~~說個不停...

就是在做無謂的抵抗不想來...
來~~乖乖~~聽話喔~~
把車往春安路方向開過去就是了~~



是說...這裡也真的太荒涼了吧~~
(對面是嶺東科技大學)
這時真覺得GPS是好東西呀~~



 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這一面圍牆
 從上面寫的日期看來才完成不久



  
小小的連棟老房子在我們到時已有幾批人馬在拍照了




 看到這一片彩繪牆面
Jim竟然用[很妙]來形容這個地方...



有別於Jim的[很妙]
 我倒覺得這個地方很有特色
這畫畫的老杯杯也太天馬行空了點~~



 或許是知道不要打擾這裡的住家
 現場攝影的遊客們都壓低音量
不錯不錯~~值得嘉獎~~



小布偶上吊...
噗~~人家是出來曬太陽的啦~~



這隻是犯了甚麼錯呀~~



 這一面牆要求的事情還真多



團團在調戲圓圓...



我是怎樣...也跟著Jim在做些幼稚的事



 小喵喵在散步



 其中一隻散完步竟然在放空



把自己的家畫成這樣真的很妙~~



 要前來參觀的朋友照著這個地址來就對了
還有...這面牆都是明星...不過不是甚麼Jolin跟周董就是了...
那個...白冰冰看到自己被畫在牆上不知道會不會流眼淚...



 在離開彩繪村之前
我跟Jim還是一直說[很妙]



我身後那2位畫的應該是新郎跟新娘



白色的這隻應該是貓吧?



我很喜歡這張合照
感覺很像合成Key上去的說~~

這彩繪村很小
只花了少少的時間拍照
如果有興趣來看看這個很妙的地方
建議早上早一點來人比較少~~

彩繪村所在地 :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