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旅行未完...待續...



離開新社花海後便驅車前往高美溼地
抵達時離太陽西下尚有一段時間
12月的高美溼地冷風迎面吹來
冷的讓人直打哆嗦...的想離開勒...
 


還好~~
這麼美的夕陽把我們留下來了



其實這天雲層很厚...
等待的同時我們一度認為會看不到夕陽...



太陽時而出現時而消失...



這種朦朧的景色別具一番風味~~



波光潾漓的~~
這裡的夕陽果然名不虛傳哩~~



兩大排的風車隨著強風轉呀轉的~~



太陽離海平面越來越近...



開車換個拍攝地點
這涼亭裡果然聚集了好幾個攝影愛好者



眼前的景色全都渲染成金黃色~~



真的很美很美~~



我跟Jim說...
此時若來杯熱咖啡彷彿置身於天堂呀~~



身旁的攝影愛好者說今天天空混濁雲太厚沒層次感...
但...我覺得這樣夠美了~~
或許下回找個夏季的大晴天來
會看到不同的天空更美的風景



冷到不行的我將帽子戴上...
抖抖抖...



再按個幾張後...
要來去逛逢甲夜市~~



離開前看到這賞鳥的阿伯...
我按下快門為我的高美溼地畫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