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小旅行之前就在想說要吃些瞎咪
結果對瓦城泰式料理念念不忘的Jim
在我整理出的名單內選出這家 -- 私房泰



 地下室停好車
 從左邊那樓梯走上來
樓梯的2旁是室外用餐區
 


  庭院的造景讓人彷彿置身於泰國或峇里島



 本以為從這門進入室內用餐區
 不過突然有服務生衝出來帶路
 我猜想這裡面應該是包廂式的用餐區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
 跟服務生示意我們要在室外區用餐
 那個筷架很像孫悟空的筋斗雲勒~~



Jim在檢視著這2天拍的照片
 因為記憶卡已滿我們又沒帶備用的
 所以他正準備刪掉一些重覆或拍的不好的



上菜囉~~
 綠咖哩雞先報到
 可惜味道淡了點
要不然這個拌飯最讚了~~
 


飯飯飯~~~
服務生~~~
我的飯勒~~~



 要求服務生先趕快來點白飯
 泰國米煮出來的飯粒粒分明



 椒麻雞
 味道普通



 月亮蝦餅
 味道是還不錯
但是...有股油味...是敗筆...




 本來要點蝦醬空心菜
 但是空心菜缺貨
 只好點個高麗菜來充數



 菜上齊囉~~
 室外區只有我們一桌



 這張的重點在我後面那位服務生
整個很像Q版的方大同...超古錐的~~
 而且我發現台中人很愛方大同
路上很多方大同打扮的年輕人~



 飯後水果



晚上這個很有fu的燈應該會點起來



 吃飽之後在室外用餐區逛逛



 本來有一家人要求要坐在這區用餐
但服務生說這區低消要$4500
挖勒~~有沒有搞錯呀!!



 服務生的拖鞋在做日光浴
 真羨慕他們上班是穿夾腳拖勒~~



 廁所外的洗手台
 水會自動從那竹筒裡流出來



 上廁所請站到這顆大石頭上
真不知道這[馬桶]要怎刷??



 廁所裡點的精油



 看到這些水上石
 讓我聯想到以前百戰百勝的步步驚魂
我該不會踩到一顆假的然後就跌到水裡面...



 室內區的大象木雕(或是石雕?)
 服務生的制服從背後看真像國中生的卡其褲
是說...現在的國中生應該都不用穿卡其服了吧?



這裡應該是出菜櫃台吧?
那個大枯木很讚!!



 香料展示區



 離開時沿著公益路觀察
 發現這條路上的特色餐廳還真多
 私房泰的隔壁就是鼎王
 早知道就吃鼎王
 因為我覺得私房泰是吃氣氛的口味不是很優

這間赤鬼很多人排隊勒~~
Jim交代說趕快拍起來
 下次來台中可列入考慮
我說...那些Jim認為在排隊的人...
根本會不會只是在等紅綠燈而已說....
哈~~~





私房泰 Thai work

電話:(04) 2319-5252
地址:中市公益路二段36號
營業時間:11 AM - 12 PM
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B1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