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6:20
一早的緊急電話
老哥說醫院來電通知老爸狀況危急正在插管急救
趕回宜蘭時老媽說老爸已經走了...
一路上我一直覺得老爸只是昏迷一定會等我回去跟他說說話
進加護病房前老姐一直叮嚀我不可以哭不可以掉淚要不然老爸會捨不得走
但是見到老爸那一刻...泛紫的嘴唇跟耳朵...
我跟自己說...我的老爸真的走了...
眼淚止不住的一直狂流...
我問老姐說我可以握老爸的手嗎...
微微泛紫的手背我握著的是我最親愛的老爸冰冷的手
我跟自己說不可以哭出聲...但是好難...
這天...我的心像被撕裂般的... 無法形容的痛...

3/15 20:00 ~ 23:30
頭七儀式的那天晚上風很大下起了雨
某些無法解釋的跡象我真的覺得老爸有回來
圍櫃時風大到火勢無法控制的把繩子燒斷了
我一直默念著跟各路好兄弟說這些錢是給我爸的你們不能搶走...
當老爸的衣服褲子一件件隨著火消失殆盡...
眼淚再也控制不了...

回台北的路上...
跟老哥聊著老爸生前的請求...
我想那是我無法幫他完成也是我這一輩子最痛最遺憾的事...
回到台北後抱著Jim哭到無法控制
這樣歇斯底里的哭喊我只能在Jim面前表現出來
Jim說你要堅強把身體顧好不要讓爸爸擔心
要記住爸爸最開心的樣子...

老爸的告別式禮儀公司請命理師擇了3個日子
老媽選了3/23(農曆2/8)這天
之後大家才驚呼這天是老爸國曆農曆同一天的66歲生日...
可是...我們再也無法與老爸一起慶祝生日了...

親愛的老爸
您要乘著蓮花緊跟著佛祖往西方極樂世界去
下輩子若有投胎來到這世上
希望您投胎到好的人家
供您讀書栽培您成為更好的人
雖不捨您的離去
但您走的很安詳
也獲得自由並脫離病痛
老媽說您很疼惜我們這些小孩
在睡夢中離去並無讓我們操煩太多

雖然還是常常想你想到哭了起來
但你已脫離病痛到天國享清福
我會把對你的思念放在心裡
並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很感謝您養育我們成為有用的人
最後要叮嚀您要記得緊跟著佛祖走不要回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