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生日這天     我裝作不在意     還跟他說我在Y拍上買東西晚上要去面交

Jim : 你要送我東西喔~~(開心樣...)
我 : 沒呀...     我買自己的東西耶...(潑他一桶冷水...)
Jim : 是喔...     那我在公司加班加減撈     你拿好東西再來我公司一起下班好了
我 : 可是我不想再繞到你公司耶~~     一起下班陪我去拿啦~~
Jim : 好吧...     我...(吞吞吐吐...)     真的都沒東西要送我喔...
我 : 沒呀~~     你不是說不用特別慶祝     生日沒啥大不了的...
Jim : 可是心理還是會有期待勒~~(再度燃起一絲希望)
我 : 可是我真的沒準備勒...     好啦~~     待會再買一個小蛋糕給你喔~~
Jim : 瞎咪~~       " 只   有    一    個   小    蛋    糕 "      
我 : 對呀~~     中午在公司買了3條小瑞士捲就給你當生日蛋糕好了~~

下班時Jim看到摩托車上吊著的那3條小瑞士捲     眼淚差點沒飆出來...
一路上我可以感覺到Jim那失落的心情     而且還裝作無所謂...
然後到達目的地時     我跟他說你去把車停好        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喔~~

Jim : 賣家勒~~     你買什麼東西呀???
我 : 跟我走就知道啦~~


     
然後我們就走進板橋洋蔥慶祝Jim生日啦~~     Jim說他從谷底飄上雲端了...     哈~~

這是Jim點的紐約克牛排套餐$600
上左 : 優格水果莎拉         上中 : 香蒜烤田螺        上右 : 大蒜麵包
中左 : 紅酒                      正中 : 紐約克牛排        中右 : 可爾必思蔓越莓
下左 : 烤洋蔥湯               下中 : 烤雞蛋布丁        下右 : Jim本人....



這是我點的海鮮辣椒墨魚麵套餐$380
上左 : 生菜莎拉+凱薩醬    上中 : 黑菌鵝肝醬        上右 : 大蒜麵包
中左 : 紅酒                      正中 : 海鮮墨魚麵        中右 : 熱拿鐵
下左 : 海鮮燉魚湯            下中 : 提拉米蘇           下右 : 向日葵本人....

餐點美味度我覺得普通還OK     但是...     主餐跟醬料還有湯都很鹹
主廚可能是吃"重鹹"口味的     吃完隔天還覺得嘴唇很乾...



接著我從袋子裡拿出親手做的卡片2張



Jim : 這隻熊是你自己想的喔...     這麼利害...
我 : 沒啦~~     有參考書籍製作啦~~     哈~~



給你一個抱抱     把真心獻給你喔~~        羞...     逃ing~~
結果Jim根本沒注意到小熊的真心旁還的一張小紙條...
那張小紙條才是重點呀~~     果然是個笨蛋呀...     



經過我的提醒他老人家趕緊打開紙條瞧瞧
他睜大眼睛(雖然感覺不出來有睜大)     
開心的問我說真的是2片嗎??     我點點頭     
Jim : 你該不會以為1片只要200塊吧
我 : 我當然知道1片都要將近1500塊呀...
電動果然是他的命     才2張遊戲片就讓他爽翻天了...



雖然Jim爸開刀的事讓他很擔心     不過感覺這天他有比較開心啦...



雖然卡片的內容有肉麻到     但是是出自真心的

希望全部的親朋好友都能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喔~~
(明明是Jim生日我幹麻跟人家在許願呀~~)



洋蔥牛排餐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