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錄Jim的北七行為...
加開一專欄Jim北七特此紀念~~




文/by Jim

平時在家有屁我都很豪邁的一次放完
噗~~一聲(爽快的拉長音...聲勢接近挫賽)
偶而會帶點節奏..噗..噗噗噗..噗~~
今天突然覺得屁累積的差不多了
如往常般豪邁爽快的噗一聲...真是個響亮長屁呀~~

當紓解完後才發現...
靠...我不是在家裡勒...
是公司...我在公司的座位上!!!
嚇得我當下愣住冷汗直流...  

偷偷瞄一下周遭的同事
還好老天保佑...
這些很有愛心的同事都戴著耳機~~

但是...就在此時...
我聞到自己的屁...
Damn~~  天殺的有夠臭
豬聞到都想掐蛋自殺(不信請向該部落格版主詢問有多恐怖~~)
基於動物求生本能迅速的把桌上的小電風扇啟動...
然後繼續裝傻裝認真工作~~
此時此刻...真怕突然有人來找我討論公事
還好老天還是繼續保佑...
阿彌陀佛...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