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by Jim

假日跟古錐ㄟ去逛HOLA
如往常我負責推購物車跟在後面
就這樣邊逛邊拿...沒一會購物車幾乎已溢滿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一個小椅子很有趣
我就停下腳步仔細瞧一下
可惜我家古錐ㄟ說不喜歡
就打消念頭繼續推著購物車往結帳區走去

到了結帳區...
恐怖的事發生了...
靠...我的購物車上怎會有個大垃圾桶??
是哪個北七呆把這個放到我購物車上

我繼續盤查購物車上其他東西
挖勒~~  fxxk~~
怎滿滿一車都不是我剛剛拿的東西...
紳士般的我實在忍不住是誰如此惡搞...
整個脾氣就這樣滾起來~~

這時...突然發覺...這一車應該是剛剛去看小椅子時
太恍神推錯了購物車...
礙於無法尋獲該購物車主人
我只好默默的...輕輕的...把它推到一旁去...
快步的走回去找我失散的購物車

結論...HOLA還是有打折時去買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