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
        Jim這傢伙很忙碌
        而我則是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睡到11點自然醒...
        


        然後Jim已經看完NBA打完2K10
        還去淡大打了籃球跑了操場
        回家洗了澡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是怎樣...這男人是做了啥壞事在欲蓋彌彰...)
        最後很驕傲的跟我說他已經把陽台的桌椅都組好了
        正準備悠閒的吃著他特製的麥克雞塊大漢堡紅茶豆漿



        雖然他的特製麥克雞塊大漢堡烤的有點焦
        不過配上美景他心情好的勒~~
        讓我咬了2口後他又飛奔進廚房幫我再製作一份



        然後我把剩下的雞塊黃綠紅配一配
        坐在陽台吃著美食真是享受呀~~



        陽台向左看



        陽台向前看



        陽台向右看



        本想裝文藝氣息的在陽台看本書
        但天氣悶熱又無風...
        還是走進室內躺在沙發上吹電風扇比較實在~~



        陽台的桌椅是幾星期前在IKEA買的
        桌子$699/1PCS     椅子$399/1PCS               
        剛好都有撿到便宜~~
        本想買木製的比較有fu~~
        但木製有喜歡的隨便一組都要$4000起跳
        而且要放在陽台風吹日曬雨淋的...
        還是買特價的桌椅自行兜成一組就好
        
        這一組兜起來也是好好看~~
        是不是呀~~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