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天請了半天假
        Jim計畫著說要去看玩具總動員3
        因為是臨時請的假
        部門的同事驚訝的說...你要請假喔...
        可是...我蛋糕都訂了...準備下午來個驚喜耶...
        噗~~~
        


        買完電影票直奔好久不見的濟洲泡菜鍋
        白飯拌著辣炒年糕的湯汁我超愛~~
        不用什麼大餐   吃著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其實也不賴



        IMAX 3D我也分辨不出差別在哪...
        倒是那3D眼鏡帶起來超不舒服的...
        這天下午不知是瞌睡蟲侵襲
        還是前面的劇情很催眠
        我竟然眼睛瞇到無法控制的杜咕起來



        早已忘記1,2集的劇情
        不過第3集整體來說還不錯~~



        生日之前的那個週末
        Jim找了我的家人來一起提前幫我慶生
        連老媽都北上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全家人幫我慶祝生日
        這也是我跟Jim交往以來的第一個生日蛋糕耶...



        大家一起吃了晚餐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



        牛小妹應我這個姑姑要求穿了小洋裝來
              


        還被姑姑要求留下過夜(當然媽媽跟阿嬤都要跟著留下過夜~~)



        唉呀~~口愛的牛小妹~~
        妳怎麼那麼好玩呀~~



        生日過後的好幾天
        跟著部門的同事一起慶生(另一位同事生日)
        在經理的辦公室小小聲的唱著生日歌
        但10個人擠在一間辦公室很難低調吧
        不過...那個鋪滿芒果的蛋糕還真好吃~~(芒果好好吃喔~~)



        謝謝Jim   謝謝親愛的家人   謝謝大家~~
        
        今年Jim送的生日禮物還有一樣還沒兌現
        快了~~7月下旬就可以兌現囉~~哈~~超期待~~




          <-- 更多照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