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天是個上班天
本計畫著要請一天假來個阿里山之旅
無奈輕颱來搗亂加上工作事情多到滿出來
我跟Jim討論之後決定取消

這天吃完午餐準備搭電梯上樓
被警衛叫住叫我領包裹
簽完名準備離開
警衛說...還有一束花喔~~

哇勒...誰送的呀...也沒署名...
小卡片上的名字還寫錯(花店的人寫錯)
本以為是大美女寄來禮物還送花...

電梯裡同事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花好香喔...你男朋友好好喔...
我心裡OS...我真的不知道是誰送的...

回座位後MSN問Jim說花是不是他送的...
Jim : 什麼花呀??
我 : 就花呀...
Jim : 沒有呀...
我 : 是喔...不知是誰送花來沒寫名字
Jim : 哇靠...你給我說說看是哪個帥哥大屌男送的
我 : 真的不知道呀...就沒寫名字呀~~
Jim : 很大束嗎??
我 : 不小...
Jim : 花況如何?
我 : 還OK~~
我 : 你問那麼多幹麻...
Jim : 我要確定一下品質看花店有沒有送劣質品...
我 : !@@#$$%^&

唉...我真的很遲鈍...
應該在他說"是哪個帥哥大屌男送的"時
就該要知道是誰這麼不要臉會這樣稱讚自己



晚上Jim又神秘的訂了泰式餐廳
2人份的套餐吃的飽嘟嘟的啦~~
每樣菜都很下飯
最受青睞的是綠咖哩雞肉
拌飯真的可以來上好幾碗
那個烤牛肉雖然有點老
不過搭配洋蔥絲沾著酸酸的醬也還不錯



套餐的飲料選了摩摩喳喳跟檸檬綠茶(飲料表現的很平凡)
那個芒果椰汁西米爽是Jim加點的還不錯喝(再加錢點的表現的比較好)
 


小熊蛋糕是部門同事幫我慶祝的
那個鮑魚是晚餐回家後Jim媽端出來的加菜好料



謝謝你們的禮物跟卡片

謝謝Jim
謝謝大美女
謝謝親愛的大家

~~~今天我很開心~~~






PS. 早上出門的時候看見Jim在拿紅包袋...
我 : 你不要包紅包給我....

結果...生日都過了...真的沒有紅包勒...
我 : 你不是拿紅包袋要包紅包給我...
Jim : 啊你不是說你不缺錢叫我不要包給你...
Jim先生...你難道聽不出來是客套話...是客套話嗎??

雖然我跟你說不要送我手機跟相機是發自真心的(真的都還可以用不要浪費錢)
唉...我認為包錢是老人的行為
所以是希望你寫個小卡片送個有紀念價值的小禮物也好...
你...就這樣"準"過了喔...
不過今年的生日還滿開心的...那就讓你"準"過了...
還是要謝謝你精心策劃未能成行的阿里山之旅跟驚喜花束還有飽嘟嘟泰式晚餐
阿哩丫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