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夯的"超級月亮"那天剛好是某大爺生日
        我跟某大爺相揪要來去426很多的阿里山睏一眠
        我很怕當晚要睡車上所以速速的去匯款給阿里山上某賓館
        然後請某大爺去跟阿里山上某賓館確認是否匯款成功
        然後出現以下讓我差點高血壓爆血管的MSN對話...

        Jeny ==> 是我本人
        台灣阿巖 ==> 就是某大爺
        
        

        

       
        靠~靠~靠!!!(對不起我失態了...)        
        各位看官評評理!!!
        到底誰才需要充實一下英文勒??!!
        好啦~~誰知道哪家英文補習班比較厲害可以幫我介紹一下...
        不然再這樣下去離婚協議書都要拿出來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