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先來一張很渡假的照片     不過這可不是在國外喔~~
ㄟ害~~     整個10月都在吃喝玩樂中度過     
中秋節     花蓮行     週年慶     老友聚餐     員工旅遊     今天晚上拆矯正器.....
真是個讓人心情好的10月呀~~     10月10月我愛你~~



遊覽車在清水休息站略做停留讓大家去繳水費
我跟林小芳跑去販賣部逛逛看有瞎咪東西可買     
林小芳說這裡有賣吊鐘燒喔     很好吃喔~~     走~~     來去看看~~
阿勒~~     超多人在排吊鐘燒     生意好到要用機器生產製作勒     真誇張
不過本小姐硬是不削這種要排隊的美食     好啦~~     我承認我是個怪咖啦~~
後來我在隔壁攤看到了一個可愛的東西     將~將~     就是這個丸子三兄弟讓我愛不釋手
其實我也不敢想像他會有多美味     不過他的可愛模樣真的是讓我一見鍾情



可愛到我想跟他拍張照留念     阿勒~~     我真的越來越像麵包超人了
全身上下圓滾滾的     連林小芳都說我越來越營養了   Orz....



趕快扒開他的衣服看看他有多美味     恩~~     好一個醬油味道
好吃好吃     本想說他會硬硬的     但是他真的跟剛烤好的麻糬一樣Q軟喔
只差在他是冷的     Jim看到照片說好像糖葫蘆喔     哈~~     還真的有像咧~~
本還想再買一個抹茶紅豆(因為也長的很可愛喲)     不過怕吃不完而作罷
好啦~~     繳完水費吃完丸子     趕快滾回車上
繼續看著爆笑的花田一路     朝著劍湖山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