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就是傳說中的泰姬瑪哈陵ㄋㄟ     我終於親眼看到了



炎熱的天氣     還好有著微風吹著     不過如此的美景天空竟然不藍     還給我灰灰的...
中間的水池有工人在清理     沒一會時間整個水池的水竟然全都乾枯了     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嗎??



打從看到泰姬瑪哈陵的第一眼我根本都沒在聽導遊講解     因為我呈現瘋狂狀態的猛拍照
導致我跟林小芳都沒拿到"鞋套"     等回過神來跟導遊小馬索取時     瞎咪~~     沒有了...
機車了阿...     該不會我跟泰姬的緣分就到此為止吧...     不...     老天爺阿~~     你怎麼可以如此對待我...
還好團員中有人自備鞋套帶來印度     慷慨的捐給了我們     真是太感激了     當下真想親她2下...
至於為何要戴鞋套??     因為印度政府怕我們把泰姬踩壞     不過不戴鞋套也可以     但你得赤腳靠近泰姬



所有團員跟泰姬來張大合照     這時只見導遊跟領隊的手掛滿了等著按快門的相機



我當然不能免俗的跟導遊小馬(左)&領隊小邱(右)來張合照留念



對~~     他在跟泰姬拍照     真是撩人的姿勢     說真的     撩人到我有點想扁他...
我心想說     老兄~~     你沒看到一堆人在等著你那個位子要拍照喔~~
你還躺的那麼舒適     我乾脆去搬棉被來     你連晚上都睡這裡好了...



結果...          當我正在喬角度想要來張抓泰姬的經典照時
哇哈哈~~     印度人竟然要求跟我合照     還指定一人拍一張
阿勒~~     我果然比較適合在"黑嚕嚕"的國度發展     想當初我去普吉島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勒~~
好啦~~     我知道我又在作夢了     謝謝剛剛打醒我的那個人...



終於忙完了     趕快跟泰姬來張合照     吼~~     哇那ㄟ價你....大摳啦~~     Orz....



嘿嘿~~     終於拍到抓泰姬的照片了     這是網路上的前輩們交代一定要做的事...     
哈~~     我承認我是愛拍照的觀光客啦~~
 


邊走邊拍     是我現在必須要做的事     而且我越來越靠近泰姬了



泰姬的左右分別坐落著兩棟對稱的建築     我沒記錯的話     小馬說這是給外賓住的
而且小馬還說印度的建築很講究左右對稱這回事     讚~~     我最喜歡對稱這字眼了



我終於踏上泰姬瑪哈陵的白色大理石地板了     回頭看看剛剛走過的路     處處都是美景   



印度政府真的很保護泰姬瑪哈陵     乾淨整齊的環境真的有別於外面的街道
上圖中人很多的那個地方就是我剛剛拍抓泰姬的地方     大家都想喬個好角度跟泰姬合照
更多跟泰姬近距離的接觸     待我慢慢道來     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