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了泰姬的主建築     其實我很想脫鞋感受一下白色大理石的溫度     因為當下我覺得戴鞋套真是蠢
因為每個印度人來參觀幾乎都是脫下鞋光著腳來回穿梭著     哈~~     不過後來我放棄了     
因為一堆鞋子堆在角落散發出的味道讓我怯步了     我真的很"俗啦"     其實我是害怕得香港腳啦...




完全手工一刀一刀的雕刻及鑲坎    
近距離觀看整個建築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這是整個主建築的某一小面大理石牆



我跟林小芳玩起蠢遊戲     還推塔勒~~     不過這好像是我提議的溜



你瞧這小女孩穿金戴銀的     一附看起來就是大戶人家的女兒    

我們示意要拍她     她竟然擺起了pose     ~~     算你屌~~
不過我怎覺得這pose好像台灣某知名女星也很愛...
阿...     對啦~~     是許純美啦~~     小小年紀好的不學學這個...




這小女孩就樸素多了     我很喜歡她的笑容



這是位在泰姬瑪哈陵主建築後方的亞穆拉河     導遊說因為河水逐年乾枯

政府也不可能把河水灌滿來支撐住泰姬瑪哈陵     所以主建築可能在50年後往河的方向傾斜倒塌



河的對岸就是阿格拉城堡     也是蒙兀兒帝國第五世皇帝沙迦罕晚年被兒子軟禁的地方



河邊小孩正趕著牛     奇瘦無比的牛跟骨瘦如材的小孩     我只能說我們生在台灣真是太好命了



這阿伯在行走中被我攔截下來拍照     我真的覺得他長的很像周潤發ㄋㄟ    
還披了一條圍巾



歐美人找印度人拍照     ~~     
我們在旁邊等著



其實我們只有找這些頭披著圍巾的大嬸拍照     右邊穿藍白衣的那位是自己飄進來的
     
一直到拍攝完畢林小芳都沒發覺那位很自動的大嬸站在她旁邊
     
哈哈哈~~~     我真的快笑翻了     她真的是躡手躡腳小心翼翼飄進來




我一直覺得這些大嬸像是吉普賽人ㄋㄟ     不過他們的衣服到是滿乾淨的    
又感覺像是受邀來表演之類的



     這服裝背後大有玄機     印度大嬸都穿的這麼性感喔



這應該是全家人一起出遊     被抱著的Baby眼睛會不會太大了呀    
想不到印度小孩也來大眼煙勳妝這套



我身後的那扇窗真的是人工敲打雕刻出來的喔     整個建築處處皆讓人驚歎     難怪要花費22年動用2
萬名人力完成



參觀時間快結束了     趕緊回集合地點     哈~~    
還是不忘邊走邊拍



泰姬瑪哈陵已有泛黃的跡象     小馬說很久以前整個泰姬瑪哈陵是亮眼的純白色
     
因為還鑲有各式各樣的寶石     所以在陽光下還會感覺閃閃發亮     不過那些寶石早就被挖走了啦



泰姬瑪哈陵的洋蔥頭屋頂     真的是用一塊塊的大理石砌起來的ㄋㄟ



走到了集合地點     休息一下等待所有團員到齊



看到這一片草皮真想上去滾一下勒~~     不過時間不允許我做蠢事       趕緊跟上滾回車上回飯店休息



依依不捨     回頭再拍上一張     我要離開了     再見啦~~     美麗的泰姬瑪哈陵



最後附上泰姬瑪哈陵的門票     要價盧比500元     恩...     我覺得還頗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