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生氣了~~     好樣的無名     你最好是在我要上傳照片時跳出網路維修勒....
連續4天都是這樣     相簿人氣計數器也壞了     網站公告解釋因買了新配備新HDD現正在搬移資料
所以非VIP會員會受到影響     本小姐就是不願加入VIP繳費會員啦~~     
想說過幾天搬完資料就會恢復正常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的Blog連上去根本就無法出現正常畫面     

好~~      水~~水~~水~~     是你逼我搬到Yahoo部落格喔....     但是....     
一想到要搬照片搬文字加上無名又沒辦法正常顯示我的照片跟網頁     也不知道無名要維修到啥時候....
沒志氣的我竟然點進去看了一下加入VIP辦法     然後乖乖的從皮包拿出信用卡....     
哇哈哈~~     我變VIP會員了咧       無名真的很機車     我一刷完卡沒多久     我的Blog就恢復正常了
切~~     也沒看到你們維修網路跟解決夜間龜速問題這麼積極過     根本是變相強迫我乖乖掏錢加入VIP     

好啦~~ 碎碎唸完畢     最後我還是要說     無名小站真的很機車~~

PS. 照片還是不能上傳.......      去.......      去給我叫一輛油罐車來.......     哇又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