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泰姬瑪哈陵的行程後     我們直接回飯店置放行李然後吃中餐



一下車     鬍子翹翹的阿伯開心的迎接著我們     一堆人搶著跟他拍照咧~~
這阿伯不是在拍電影喔     他是飯店的員工     而且他的鬍子是真的喔     很酷吧~~



終於換我跟他拍照了     他不只鬍子翹翹的喔     連鞋子也是尖尖翹翹的捏~~



進入飯店大廳先來一杯迎賓飲料---加味萊姆汁     有一種說不出的奇特味道     
不過...哇尬意啦~~     因為實在是又熱又渴     所以這一杯冰冰甜甜的     讚啦~~



等待導遊辦理Check in手續     我閒逛了起來     來印度旅行時剛好是世足賽如火如荼比賽著
所以大廳有不少人正在觀看著精采的比賽     我呢...     逛來游泳池邊拍了些照片
我說呀~~     這些人可真是了不起勒     現可是正中午太陽烈的咧~~     戲水完應該也脫一層皮了吧...



這應該是飯店的五星級證明吧~~



領完鑰匙&行李回房間囉~~     導遊說明完吃午餐的時間後大家各自解散



房間一景     雖然感覺不是很頂級     不過倒是很舒適     至少冷氣很強     哈~~



廁所一景     洗手台上的小花瓶裡還插著一朵新鮮的玫瑰花     馬桶的沖水按鈕也是很有質感的金屬設計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把電池拿去充電後     我們要準備去餐廳吃飯囉~~




進入餐廳後趕緊找個座位入座     不知怎了     用餐的人除了我們這個團體外並不多



這是莎拉區     擺著很多種的印度式莎拉     那個西瓜刻的很美吧~~     真想挖來吃咧~~



這是我夾的第一盤食物     不過我當然不會只有吃這一盤啦~~     右上方的那個紫紅色生菜竟然是苦的...     差點沒噴出來勒~~
而其他的食物在我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下通通進到我肚子裡啦~~     這裡的冰淇淋不錯吃喔     不過我也是吃完了才想起沒拍照



吃完午餐後大家都回房間躲避酷熱的太陽     而我頂著烈日出來溜達溜達     好一個閒情逸致勒~~



我只能說沒冷氣的地方真的很熱     不過我還是好奇的想到處看看



這是我們這幾天在印度所搭乘的小白遊覽車     下午4:30太陽威力減弱     我們要朝著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囉



這三位是道地的印度人    由左至右分別為很愛講冷笑話的導遊---小馬
肥軟可愛開車技術一流的大司機     勤勞認份又英勇又愛找我拍照的小司機

大家趕快上車就定位     我們要朝著阿格拉城堡的方向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