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     我跟Jim說我想一個人小逛一下熱鬧的街
其實是我不喜歡跟男生逛女生會流連忘返的店     
我不喜歡男生在一旁無法給意見呆呆的陪著     
一個人的小逛街果然會讓心情好轉些
這天買了很多小東西     PO上幾樣我覺得可愛又新鮮的玩意兒吧~~

上圖這3條毛巾是買給我姐家的2隻臭小孩
因為上次買給他們的小熊維尼破掉了
我姐唸著說他們很愛我買的毛巾
所以這次補上新貨給他們     沒想到姐弟倆搶著要哆啦A夢
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口仔說...



去屈臣氏買了2片$100的面膜     
我覺得效果不錯     不過面膜紙不夠服貼



這隻...猜的出來是瞎咪嗎??     光看背影我就被他迷惑啦~~



是雄獅奶油獅啦~~     我超愛他可愛的造型勒~~
臭小孩看到馬上大喊...     阿姨~~你怎會有奶油獅...
傻孩子...     你阿姨我當然是用錢買的囉~~
哈~~     此項商品不割愛     因為我只有買一隻而已勒...
不要用裝可憐的表情看著我    此刻...我是小氣的小阿姨...



經過全家便利店     進去找這個---阿拉比卡原豆
一打開包裝袋     濃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外層裹著香濃巧克力     裡面是烘培過的咖啡豆
還不錯吃     Jim很愛     還去補貨帶去公司品嚐
雖然有著香濃咖啡味     不過吃到後來會有咖啡豆渣渣  
有些人應該不喜歡(習慣)這種口感吧...   



還有這個抹茶巧克力片     我真的很喜歡他香濃的抹茶香
好好吃喔~~     不過不得Jim青睞     
哈~~     這樣也好啦~~     我獨享囉~~

以上...
一個人的小逛街
小小的滿足購物慾
心情也開朗了不少

哈~~     今天再上映一次吧~~
GO~~     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