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跟心型圖案是我最喜歡的了     所以看到這2隻時     我決定一定要把他們帶回家 
   
最近...     我跟Jim很常光顧屈臣氏&生活工場     出現的頻率像在走廚房咧~~
因為屈臣氏很多東西都在打折     而生活工廠全面8折     
我也忘了我們最初是說要去Working House買些什麼缺
結果...     變成我買了一堆可愛的小東西     昏倒~~
Jim也沒阻止我     反而跟我說喜歡就買呀~~     真是個大好人...



哈~~     這些都是我買的     這雙毛茸茸拖鞋真是好看又好穿     很暖和喔~~



可愛短手小猴鑰匙圈 (可放照片)                    貝殼沙仙人掌     



愛心攪拌棒                                                        北海道小綠藻球     



這水杯很特別     我跟Jim看到的第一眼就想說真的立的起來嗎
結果是我們多慮了     他真的跟不倒翁一樣 所以我叫他"不倒翁水杯"



裝水果的盤子     造型很特別呈現不規則狀



這是要給小綠藻球住的



這是Jim堅持要買來裝零錢的碟子     真想不透幹麻這麼堅持...
我想說隨便用個名片盒或牙線盒來裝不是也很ok...
好~~ 我知道女人有時不會了解男人的堅持啦~~

看完了這些     恩...     我真的覺得我很愛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