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我催促著Jim     走...     我們往北海岸出發     一直騎到天黑再折返回家     
就這樣臨時起意的念頭     我們意外的發現了這個世外桃源...     美的不像話...



騎著機車我們倆閒聊著     我突然瞄到淡金公路旁的小路裡有一大片花海     
我馬上叫Jim停車折返繞進小路裡...     哇~~哇~~哇~~     這是我當下的反應...



停好車我迫不及待拿出相機馬上對著這一大片花海猛拍了起來                   


 
說真的要拍這小菊花可真要有耐性呀~~     因為他們隨著風不聽使喚的擺動著     真是頑皮的咧~~



假日的午後很多人攜家帶眷的一同來賞花



這張是被Jim偷拍下來的     我想往前走看看這片花海到底綿延到哪去了



Jim被我抓來自拍     因為陽光太刺眼他老兄竟給我用力的閉起眼睛     切~~




Jim連續按著快門     我開始對著鏡頭笑     除了笑還是笑     其實有幾張表情超經典的     我自己看了都笑到不行
不過...     當然不能擺上來呀     雖然我常以搞笑著稱     好啦~~     想看的好友們私下來跟我索取吧



嗯~~     非常感謝各位看完向日葵馬戲團的表演     出口在右邊     請小心行走     喂...     沒禮貌...     



這片花海真的很大~~



花海中隱約可以看見我們倆被拉長的影子



繼續往前走看到的是不同品種的花     不過我也不知這叫瞎咪花ㄋㄟ.....



我真的被這些美麗的花包圍了     不過我可不會舉雙手投降咧~~      而是拿起相機猛拍...



你發現了嗎??     這花的花蕊可真是特別呀~~     超可愛的~~



拍累了抬起頭來就是這樣的一片美景



花這麼美當然要來合照一張囉~~     真是羨幕住在身後那些房子裡的人



黃黃紅紅建構出的花海     此時天色已開始轉暗了



有花~~有山~~還有著美麗的雲朵點綴出的天空~~



太陽公公準備要下班囉~~



太陽下山了     許多遊客已準備要離開 



抬頭望向天空剛好有一架噴射機飛過      趕緊按下快門



這張是幹麻ㄋㄟ??     因為我們要出門時隨手拿了3顆橘子放進車箱裡
吃完這最後一片     我們要回家囉~~     恩...     這橘子真是酸的咧~~



PS.有人想知道這片花海在哪的話     我有大概記一下     想去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花海所在位置 : 淡金公路五段100號的那間7-11右轉直走即可到達 ( 台北往金山方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