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也有美麗的吉野櫻

假日的早晨     Jim總是比我先起床     他問著今天來去竹子湖好不好呀~~
我滿心歡喜的回答著 "好呀~~"     沒想到剛泡好的牛奶都還沒喝完...
我看見一通未接來電顯示著主管的名字     我那愉快的心情頓時跌落谷底...
是怎樣啦~~     星期六才去加到8點多下班     連星期天也不放過我喔...
Jim說... " 要去加班嗎?    我載你去"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直直滴落...
沉默了一會     Jim替我做了決定... "反正你主管沒再打來    今天我放你一天假"    
哈~~     就這樣    我們朝著竹子湖的方向前進...




從淡水出發我們選擇由北新庄接巴拉卡公路前往竹子湖
沒想到整個登輝大道塞車塞到爆     連我們要走的北新路也塞車
慶幸著我們選擇騎摩托車前往     約莫過了20分鐘看到路邊的小路旁擠滿了人潮
原來是這間我們去年就來過的無極天元宮吉野櫻正盛開著
這麼美的櫻花盛開     我們當然也要來跟人家湊一下熱鬧囉~~




去年也是3月前往     不過櫻花都還是含苞待放     
沒想到今年卻是讓我們意外的遇見這盛開的美麗吉野櫻




這隻狗狗的主人可是大陣仗的要來個狗狗VS.吉野櫻寫真全集呀~~
全部的人焦點都在這隻小狗身上     相機喀嚓喀嚓的響個不停





吉野櫻真的是開的很美     還好我們真的很幸運的在這天相遇
因為隔天下起了大雨     我想這盛開的花朵應該被雨打落而掉滿地了吧




坐落於吉野櫻後的是無極真元天壇     是棟圓形樓高五層的壯觀建築物
今年因為意外小插曲沒多作停留     所以也沒登高觀賞那淡水美景



繞到真元天壇的後方瞧瞧     很多人在戶外寫真
這阿伯看我在拍他的畫作     很配合的舉起YA~~     真是可愛勒~~




就在環繞天壇一圈時     發生了一件意外插曲     Jim突然轉身大步往回走
我追著他問說怎麼了     原來是他看見前任女友就在這開的最美的櫻花樹下拍照著
他直說怎會這麼巧     Jim一直迴避著她     說什麼也不願再往前走
我納悶著...     是有這麼恐怖喔~~     所以我只好自己在這開的最美的一區隨意拍個幾張
回頭去找那躲的遠遠的Jim     我問Jim說你要不要去跟她打聲招呼
如果怕尷尬我可以先迴避     不過Jim說什麼也不願意     只說著我們離開了好不好
就這樣...     我不捨的再拍個幾張     就離開這美麗的地方前往竹子湖    




此處的櫻花是開的最美的     本想多拍個幾張     不過相機沒電     電池又在Jim身上
而Jim...     我也不知他迴避前女友躲到哪去了...    




我試圖將相機關了又開     用剩餘的電力免強拍個3,4張
這最美的櫻花樹下人潮滿滿     每個人無不搬出各式相機擺出各種姿勢     就為了留下最美的畫面    




回頭尋找Jim的時候     在水溝旁看到了這隻小青蛙     也為我這次的意外賞櫻之行畫下句點
接著我們要繼續前往竹子湖尋找那盛開的海芋囉~~


更多精采的吉野櫻照片請前往我的相簿觀賞 ==> 點我~~ 點我~~



吉野櫻賞櫻資訊
淡水無極天元宮: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6號
淡水客運 : 在淡水捷運站搭淡水客運往北新庄線於天元宮站下車
開車或騎摩托車:台北往淡水方向走登輝大道遇北新路右轉(往北新庄方向)
                          直行約3.3公里右手邊有一家7-11無極天元宮就在7-11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