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家大哥終於嫁出去啦...     ㄟ...     是要結婚了啦~~     還好他不知道我的Blog...
那天看到他們的婚紗照     我就跟我大哥說...     嘿~~老哥...你拍起來還滿像人的勒...
阿勒...     差點沒被我老哥打的滿頭包...     哈~~緊來酸...     不過拍的還真不賴     男的帥女的美



這張真可愛     我是說我大嫂很可愛啦~~



YA~~     有熊熊捏~~     我拍婚紗照也要來2隻熊熊



恩~~     這張我大嫂真性感捏~~



喜歡這種裙襬很長的感覺     美的勒~~ 



向日葵田很美吧~~     不過我老哥說拍照當時向日葵田正在施肥臭的很
他跟大嫂可是忍著惡臭強裝笑容就是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一拍完兩個人馬上飛奔出向日葵田     哈~~

想要看更多的婚紗照咩~~     請到我的相簿去吧~~     陳大帥哥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