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生日這天我跟Jim一大早從台北出發     出雪山隧道往宜蘭方向
沿路我一直在找沒有麵包店呀~~     還好假日的早上8點還真有麵包店開門做生意
問了店家這蛋糕製作的時間     選了一個可口美味的蛋糕就直奔老爸那了
打了通電話給老姐跟她說蛋糕我買好了     大家都在往老爸那的路上前進



這2個臭小孩玩的可開心的勒     他們一直在問何時可以吃蛋糕呀
我說要等舅舅跟舅媽還有阿嬤來才可以吃蛋糕喔~~
而且要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給阿公聽才可以吃...



臭小孩與阿公的合照     老爸這天特別開心~~



臭小孩這張臉超機車的...     阿姨倒是問你呀~~     你是在耍什麼狠呀...



我說臭弟呀~~     你跟阿公會不會長的太像了點呀...
你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     因為阿公年輕時可是帥到不行的勒...



全員到齊囉~~(只差二哥因為二哥今天要上班)
要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臭小孩開心的手足舞蹈著...



我老爸63歲了勒     時間過的真快     希望我們每年都能這樣慶祝著



唱完生日快樂歌     臭小孩開心的跟著阿公一起吹蠟燭     



準備切蛋糕囉~~     臭小孩開心的衝過來要跟阿公一起切蛋糕
咦...不是有4個人嗎??     ㄟ...臭弟勒...     臭弟你跑去哪了呀??
吼...     臭姊姊...    你是有那麼心急怕吃不到嗎...
最好是給我整個騎上去啦~~     可憐的臭弟阿姨秀秀喔~~



不過這臨時買的蛋糕倒是沒讓大家失望     尤其是小孩吃的最開心了...
其實吃蛋糕真的是要有小孩在才會有那個感覺     還好天底下的小孩每個都愛吃蛋糕



臭弟真的是吃到忘我了     要幫他擦鼻涕     說什麼也不肯     彷彿蛋糕是他的生命似的...
你到底是在吃蛋糕還是吃鼻涕呀...     以後你長大阿姨再把這張洗成海報送給你喔     哈哈~~



請Jim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老爸   老哥   大嫂   老媽   老姊   姊夫   我跟臭小孩



有人忘了把口罩拿下來     所以再來一張     臭弟你的手勢會不會太60年代了呀...

老爸許願的同時     我也對著老天爺說     希望他保佑我的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