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手機裡的照片時想起了這個很神奇的"瞎咪哇溝"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早晨     一樣的刷牙洗臉一樣的準備上班     跳上車之後我靠在Jim的肩膀當起了小豬
半睡半醒間...     哇~~已經過關渡橋了勒     我將頭一撇繼續睡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被豬附身
恩...     小豬也是知道現正在停紅綠燈的啦~~     少瞧不起豬...
因為小豬的腳被某樣東西ㄎㄟˊ到     所以小豬醒了...     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我 : 你幹麻跟水泥攪拌車停那麼近啦~~    
Jim : 上班時間車那麼多我也沒辦法呀~~
我 : 喔~~     然後繼續睡...

綠燈亮起     旁邊的水泥攪拌車比我們早一步起跑...
突然...我覺得有東西傾瀉在我的大腿上順勢而下...     一股涼意     我確定我醒了




睜開眼睛     阿勒~~ 這是瞎咪哇溝啦~~     是大便嗎?     我當場傻眼     欲哭無淚...
好樣的水泥攪拌車     阿我又不是工地     你把水泥傾瀉在我腿上幹麻啦~~
Jim露出無辜的眼神     我也不知該對誰發飆     只好苦笑的說...     我今天要去買樂透啦~~




就這樣...     騎了一半的上班路     我們又折回處理這水泥攪拌車上掉下來的禮物
嗚~~     人家剛買不久的愛滴答小白鞋~~     臭司機還我新鞋來啦~~     

換了衣褲繼續往公司方向前進     這天...我精神異常亢奮
哈~~     這果然會列為我人生中難忘的事情之一     真是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