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愛的懶懶熊是我喜愛的小玩意排名第一     都老大不小了還對這可愛的傢伙沒抵抗力
唉~~     沒辦法...     誰叫他這麼可愛勒~~     入手的那一天我便把他擺在辦公室的櫃子上
那可愛的模樣讓經過的同事都要把玩一番     然後問我說 : 啊這是要幹麻的呀??
我回答說 : 沒呀~~     就很可愛咩~~     同事說 : 就鐵盒上躺隻熊一個也要$50喔...
哎喲~~     你不懂啦~~     這可愛的傢伙可讓人心情大好     很值得的啦~~~



櫃子上的空間     是我的童心未泯     也是我座位空間裡最乾淨最不受污染的角落
櫃子裡的空間     還有很多(櫃子上的2倍)小玩意     不過公司火災那時實在是搬位置搬怕了
小玩意收拾 ==> 擺放 *N次     所以...     櫃子裡的就先委屈你們囉...



我的懶懶熊們     請放心     你們永遠都會在檯面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