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北海岸嬉戲     總會看見好幾支大風扇在馬路邊的山丘上轉呀轉的
這天原本想去桃竹苗選一地點拜訪五月雪     無奈Jim嫌遠又沒啥興趣
所以我們又N訪北海岸     說實在的海的確還是比山吸引我跟Jim



我跟Jim壓根不知道這大風扇原來是有路可循的呀
Jim也是那天聽Jim媽說才知道沿著小路上去即可到達



不過我們拜訪的這天      天空不藍海水也不藍  ~>"<~
所以沒辦法拍到藍藍的天及湛藍的海水



發電站內設有木棧道     沿著棧道走到底映入眼簾的是整片遼闊的天空及海洋



有小孩及長輩同行的     可選擇走棧道旁的柏油路     



如果天氣晴朗     天空跟海水的藍搭著紅白配上綠草     呈現的顏色應該更棒    



大風扇轉呀轉的     Jim說我們來盯著其中一片葉扇的尖端跟著轉
夭壽喔~~     速度還真快     頭好暈我快吐啦~~     我沒事跟著這爛建議一起做幹麻呀...      



我們沿著棧到一直走     邊走邊拍照



近距離看大風扇     哇~~     好高呀~~     仰著頭看脖子真是酸呀...



走到底有一個休息區     可以帶一點零食跟飲料坐在這吹吹海風欣賞遼闊的海景



我喜歡在高處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     徐風吹來這樣的感覺我很愛



這木棧道還貼心的在階梯處塗上鮮豔的顏色     要不然棧道的顏色都一樣
沒注意看的話     2階當1階走應該會跌個狗吃屎吧...



這小女孩真是可愛呀~~     開心的跑來跑去玩的滿身汗     她的酷爸正要幫她擦汗
我跟Jim出門都會注意可愛的小孩     Jim說小孩比辣妹更吸引他     不知真的假的勒...
不過他的MSN大頭貼都是放小孩的照片     這點倒是不能否認

離開發電站後Jim提議去野柳看看那奇特的地質環境     YA~~朝著野柳的方向前進



石門風力發電站
位置 : 淡水往萬里方向在十八王公廟之前的小路右轉進去(有指標)沿著路往上走到底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