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的週五下班時刻     從公司的玻璃圍幕拍出去的日落景色
對面山頭是林口     正中央的2座高樓     同事笑稱是新莊的雙子星大廈
最近週休很常回宜蘭     回宜蘭就會繞到員山去看看老爸     再回蘇澳家     




週休假日回宜蘭     探視完老爸便往大舅即將入住的新宅前進
Jim稱大舅的新宅為豪宅     不過這豪宅真的是花了大舅不少錢呀
3樓半建築     內還有電梯     這是大舅怕阿嬤年紀更大不方便也是替自己年老時著想



因為即將入厝     大伙全加入花園建造工程
哈~~     我那可愛的Jim也是二話不說馬上加入行列



搞笑的表弟在表演"尿很大槓"     切~~     不正經...



大舅把填滿的土耙鬆     好讓園藝工人來種草皮



圍牆外一眼望去滿是綠油油的稻田     表弟問稻田有啥好拍的
唉...     你不懂啦~~     這在台北很難看見的勒~~



一個人跑到田邊     痴痴的望著這一片綠色大地



附近的還有許多農地沒有耕作     不知是不是跟大舅一樣也準備蓋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Jim在思考著到底要在台北買房子還是到鄉下買
阿勒~~     先存錢吧~~     你這3C敗家子...



雪隧通車之後     宜蘭跟台北真的很近耶(不過要避開塞車時段)
星期一上班日     一切尚在迷糊之中     走進辦公室看到桌上躺了個三明治
哈~~     原來是好心腸的彭太太帶來給我吃的     聽說是台中名產耶...
不過不識貨的我     怎麼覺得7-11多到讓人難以抉擇的三明治才是我的菜耶...
我果然是太花俏了     不適合這種簡單的味道(其實是歐巴桑心態覺得7-11的便宜又大碗料多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