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天氣晴        Jim說要帶我老媽出去走走        於是...太魯閣一日遊成了這天的行程




車子開上蘇花公路沒多久我們即在這處休息區下車觀賞美景        這賣咖啡的老闆也挺悠閒的
不過我們並未品嚐        雖說美景當前但太陽大到實在是讓人難以坐在傘下喝咖啡賞美景




天氣晴朗的話        其實這兒的景色還蠻美的        往遠方望去海天一色        真是令人心情大好呀~~




在這流連忘返了許久        可惜太陽下山的位子不在這方向        
要不然我肯定會拉著Jim來這欣賞那美麗的夕陽西下        誰叫這裡是東台灣呀~~




天氣好照片隨便拍就好看        遠處的Jim跟二哥應該是在討論著釣魚話題吧...
我家的二哥實在是太愛釣魚了        我想應該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吧~~






車子繼續往前開        Jim提議在這兒停車        Jim說2004年他騎機車環島時被這兒的美景吸引住
我請Jim幫我跟老媽還有二哥留下這張照片        有Jim在真好~~~




蘇花公路像這樣很小的隧道還真不少        這張雖然失焦又手震        不過很有穿越時空的感覺勒~~




進入南澳鄉趕緊來加油        在加油站後方我發現這一處世外桃源




因為道路施工我們在此等待會車        突然發現前方大客車的駕駛名字真是可愛呀~~        呵~~




其實開山路跟在大客車後方還挺痛苦的        想超車得選路段且要注意對方來車        
不超車一直跟著又痛苦        我跟Jim說安全重要        所以我們跟著這輛大客車跟了很久    




一路上不少重機穿梭奔馳車陣之中        真為他們捏把冷汗勒~~        畢竟是人包鐵經不起一點碰撞




    終於        看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牌子囉~~        太~~魯~~閣~~        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