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我真的來了很多次了        每次去看老爸我姐的2隻臭小孩總會吵著要來
記得第一次帶著臭弟來時        超沒膽的他連靠近都不敢        更別說餵羊喝ㄋㄟ ㄋㄟ



這天超級熱        一踏進可達羊場就看到這隻貓睡到翻掉        無論我怎鬧他連動都不動一下
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忘記呼吸了        羊場主人看到我的行為還在一旁偷笑勒...



可別以為這是給人喝的喔        其實這是餵小羊的        一瓶10元一進門臭小孩們就各自來一瓶



姐姐忙裡忙外的餵起了小羊        我懷疑這些羊真的餓壞了        每隻都爭先恐後的



只要將瓶子"嘟"過去        就要看誰手腳快才搶的到



臭弟這次超勇敢        終於敢餵小羊了        還超認真的勒        認真到鼻涕都流到嘴巴了...



真的很認真        認真到鼻涕掛臉+滿頭大汗        阿姨要頒獎給你了...



這時舅舅終於看不下去了        拿著衛生紙來給臭弟擦鼻涕        擦完鼻涕姐姐又拿著冰淇淋來餵他
這跟本就是帝王般的享受嘛~~        我蹲在一旁拍照根本沒人要鳥我        嗚~~~



有冰淇淋可吃        小孩們真的是開心到極點        你看姐姐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多開心了   



如果不想餵羊喝ㄋㄟ ㄋㄟ        也可以買把牧草來給羊兒吃
為了吃真的是什麼高難度的姿勢都出現了勒...




我隨地撿起了根牧草餵羊        沒想到羊兒太餓了竟啃起我的鞋子        嚇死我了        切~~



太陽大到連羊群都躲到陰涼處納涼        左邊那隻羊的脖子為何會有兩條肉瘤呀??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小小隻的羊還真的蠻可愛的        只不過一群聚在一起就有點臭了...



餵完小羊臭小孩們就進來陰涼處休息        Jim叔叔還在裝睡真是夠了...



其實大人來這都是吃吃喝喝的        這是羊場主人現做的羊奶饅頭        我吃了羊奶原味還不錯
老姐還買了枸杞跟牧草口味        不過牧草口味被臭小孩嫌棄        所以我也就沒嚐試了
我還品嚐了冰羊奶跟羊奶鮮奶酪        不過不喜歡羊奶味的人來這應該會想死吧...        哈~~




這是羊奶做的餅乾        但被我嫌太貴        所以不用問我味道如何囉~~



如果小朋友不想餵羊也可以讓他發揮一下美術天份



所有的費用店家都清楚的標示在牆上        所以不用怕被框        覺得合理的話就掏出錢來消費吧~~



猜出這是做什麼了嗎??        老闆嬤說這是以前人在務農時背在身上        有遮陽跟遮雨的功能
還真的有像烏龜殼勒        牆上的這一個是以前老闆家的        不過現不務農了
所以掛在牆上作展示        這東西我還真是頭一遭見到勒~~        真是新奇呀~~



離開前臭弟還在觀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家        不過他還頗有自知之明        
知道他老媽不會答應買        所以看看摸摸就收手        真是個乖小孩呀~~

不怕羊騷味的朋友到是可以帶著全家大小來這走走喔~~
附近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別墅        蓋的超美的.....





可達羊場 
網站 : 點我~~點我~~
地址 : 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惠深二路二段125號
電話 : 03-9225650 
手機 : 0919214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