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這天        有朋友MSN上問說"你今天還上班喔~~"        那當然囉...        假不能亂請要留著出國用...
下班時Jim來載我        他問我說想不想吃義大利麵呀~~        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礙於正在減肥
馬上脫口而出說...        "不要啦~~        義大利麵熱量很高勒..."        然後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Jim : 要不然來去看史瑞克3
我 : 隨便啦~~都可以啦~~ (其實是在生氣...想說都晚上了怎一點表示都沒有...)
Jim : 要不然妳想去哪...(然後摩托車往台北市方向騎去...)
我 : 你不回淡水喔...你要去哪啦...
Jim : 要不然來去泡溫泉...
我 : 你神經喔...這麼熱的天氣去泡溫泉... (他真的給我往北投方向前進...)
Jim : 我帶妳去吃義大利麵看夜景        看完夜景再去看史瑞克3
我 : 去哪吃呀?        你有訂位嗎?        ?????



然後停好摩托車        Jim帶著我出現在這裡        一間在台北藝術大學裡的義大利餐廳


一進餐廳Jim便向服務人員告知訂位姓名        服務人員請我們稍待一會


並請我們在等候區等候        我探頭往裡面看        第一個念頭竟是 "哇勒...這麼暗怎麼拍照啦..."



有訂位竟然沒好位子坐        我們被帶到邊邊角角的位子        無法邊用餐邊欣賞台北市夜景...Orz...



在這點餐可免費享用沙拉吧        進門時我就有先詢問是否可拍照        得到的答案是"可以"
結果我才在沙拉吧拍了2張就被制止        有個女生突然衝出來說沙拉吧不可以拍照...
唉...妳如果端著蛋糕衝出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我可能會開心點勒...



海鮮墨魚麵   $450
Jim說想吃什麼盡量點        低於$500不要點        而我只點我喜歡吃的       
我很喜歡墨魚麵        所以這是一定要點的        海鮮配料跟擺飾其實很普通        
不過麵很Q又有海鮮提味        倒是稍稍彌補了配料跟擺飾的不足


看我開心的表情        應該可以知道麵很好吃喔...        有誰可以跟我說這種墨魚麵條要去哪買呀??
下次可以自己煮來吃        我有信心可以煮的比這盤好吃 (哈~~真是個自大的傢伙...)


 
什錦海鮮   $650
這盤什錦海鮮就真的只有海鮮        上 : 貝類跟透抽吧...        中 : 大干貝        下 : 魚肉跟蝦子
整盤我覺得只有大干貝最好吃        其他的海鮮食材沒啥特別        所以要價$650我真的覺得沒那價值勒...
而且...蝦子不新鮮...有怪怪的味道...        而Jim也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他是"笨嘴"        哈~~

在海邊長大的我        從小到大新鮮的海鮮就沒斷過(不過要回宜蘭才吃的到啦...)        
所以這盤什錦海鮮真的是有讓我失望到        如果他能把價位降到$450        哈~~我倒是可以接受啦...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海鮮食材應該都是冷凍的...)



你說Jim誇不誇張        去沙拉吧夾了滿滿一盤        結果...我們也沒吃完...
這裡的烤香菇真的是"我的菜"        愛吃香菇的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勒~~
如果還會再來一次        我想我應該是衝著整片落地窗望出去的美麗夜景跟沙拉吧來的...
建議想來吃的朋友        可以點便宜的主餐        然後沙拉吧吃到飽
如果再加上個窗邊的位子欣賞夜景        這樣就值回票價啦~~ (我是怎樣...整個歐巴桑貪小便宜心態...)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沙拉吧食材還不錯吃        烤香菇, 火腿片, 薰雞沙拉, 涼伴筊白筍, 德式香腸...種類不少喔



這是Jim選的烤布丁        真的不錯吃喔~~        還有提拉米蘇也不錯喔~~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了冰咖啡        這裡的環境走浪漫風
所以室內燈光昏暗        昏暗到連防手振都無法抵抗...
我...拍照拍到手快抽筋        調整呼吸到快斷氣        下次來還是專心用餐好了...



用餐完畢        Jim說你眼睛閉起來        然後我的眼前就出現這瓶香水
之前去逛台茂時我有試噴這瓶香水        味道我還頗喜歡的        
不過Jim記錯了        我喜歡的是Just Me那瓶


接著Jim又拿出這瓶        其實這瓶的味道還可以        我喜歡的是那隻小熊
我對小熊跟愛心的商品總是無法抗拒...        謝謝Jim老爺喔~~



其實這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挑高式的天花板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還有大片落地窗可看夜景
不過...這裡的椅子...        竟然是用鋁製椅...        坐起來不甚舒適        整體美觀有扣分到



這是從落地窗看出去的夜景        可看到101喔~~        不過我的消費機無法拍出美美的夜景請見諒囉...



吃飽了就到處晃晃拍拍照        我跟Jim說現在的學生真好命勒...        在學校內就可賞美景吃美食



離開餐廳我跟Jim說我想再逛逛        這是校內另一間咖啡廳        
往裡面走台北市夜景一覽無遺        不過...        就在這個時候...     

Jim : 我想"嗯嗯"勒...
我 : 好呀~~     你去找廁所     我在這拍照等你
Jim : 可是我想回家"嗯"勒....
我 : @@~~



所以拍完這張照片        我們就飛奔回淡水啦...        嗚...我的史瑞克3都沒看到說...



 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台北藝術大學內)
電話 :
(02)2891-7963 /  (02)2891-1000
營業時間 :
11:30~21:30 (14:30~16:30下午茶時間)
刷卡 : 可 (店內用餐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