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        我跟Jim原本要去淡水的花海節瞧瞧        
不過車一開到目的地        車多人多花少雜草多        有點令我失望勒~~        
枉費今年還特別做宣傳說...(我們去年無意間發現的美麗花海)
所以我們連停車都沒停        繞了一圈就往北海岸繼續前進        
Jim提議說去洋荳子吃鬆餅喝咖啡        喔耶~~~        
不過我猜想假日的午後人一定爆多        果不其然呀...




一到洋荳子的停車場已停滿車子        門口也出現排隊的人潮        Jim問說 : [ 要等嗎? ]
說實在的我如果說要等那應該不像我的個性        然後Jim說 : [ 要不然我們外帶? ]
好呀~~有何不可呢        因為不管室內或室外空間都擠滿了人        那吵雜的程度可媲美菜市場呀~~




到處晃晃        避開人潮拍了些照片        這藍白相間的建築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Jim先生擺起了自以為很帥的姿勢...        好啦~~        堪稱的上陽光男孩啦~~        哈~~        




其實這天天氣真的很熱勒~~        不過還好還有微風徐徐吹來        天氣晴朗的北海岸真的很美




天氣雖然熱        不過戶外的位子還是滿滿都是人        邊喝咖啡邊欣賞海景是都市人的假日幸福




屋內的服務人員正忙著        我們外帶的鬆餅跟咖啡冰沙終於完成了
領著我們的幸福小點心直奔停車場囉~~




回到車上        看著屬於我們倆的美景        聽著我們愛的音樂        避開吵雜人潮




這空間這美景還有幸福小點心只屬於我們倆        在車上分享著美好的時光




一口鬆餅一口咖啡冰沙        這悠閒的午後        我們在美麗的北海岸




 洋荳子咖啡屋
ADD : 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號之1
TEL : 02-2408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