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不是給小朋友吃的便當喔...     這是Jim專屬的愛心便當

今天下班時打開冰箱把昨天沒吃完的魚做成蛋炒飯給Jim帶便當
便當完成時我拿給Jim看     他竟然說 "那香腸嘴真的有像勒"
這阿呆竟然拿自己開玩笑     不過還真的有像說...     哈~~


 雙魚蛋炒飯

@鮭魚肉 * 適量 (先煎熟再撥小塊)
@鮪魚肉 * 適量 (先煎熟再撥小塊)
@紅蘿蔔丁 * 適量
@玉米粒 * 適量
@蛋 * 2粒
@白飯 * 2.5碗 (我個人喜歡用冰過的白飯)
@韭菜丁 * 適量 (因為家裡沒蔥故用韭菜取代)
@香腸 * 1條
@葡萄乾 * 2粒 (黑眼珠)
@黑胡椒粒 * 少許
@黑胡椒粉 * 少許
@鹽 * 少許
@米酒 * 少許



美味蛋炒飯上桌     飯炒的粒粒分明     Jim先吃了2大口     第3口被我制止了
這可是他2天份的便當耶     再吃下去就只剩一天份了     哈~~

我家的Jim在吃這方面很隨和     隨和到我都覺得他味覺有問題
東西好不好吃分辨不出...     還好跟他交往至今有稍稍調教過
總算讓他味覺恢復正常     不過不挑嘴也有好處啦...
就是我煮的東西他都不會嫌棄而且都會吃光光(有時我自己不滿意他還是直呼好吃)

PS. 完成蛋炒飯到客廳開電腦才知道...     哇勒~~     放颱風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