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從宜蘭北上剛好是夕陽西下時刻     
我跟Jim往北海岸前進     我坐在岸邊欣賞無限美好海岸線



吹著海風看著海浪一波波打來     我真的很愛北海岸的夕陽
Jim坐在車內看壹週刊     我想他對北海岸夕陽應該免疫了吧



撇開愛下雨跟冬天很冷這2個因素     我真的覺得淡水是個很美的地方



金黃色的海岸線     千變萬化的夕陽
我想這就是讓我百看不厭的原因吧~~

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     看著夕陽無限好
加上心愛的人伴遊     好一個心曠神怡的黃昏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