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錯...     這是上週六出現在電視上的火燒辦公大樓

周六中午跟Jim享用著羊肉爐
我跟Jim說待會吃飽載我去公司加班
沒想到話才脫出口
怎從電視機傳來熟悉的公司名稱
啊勒~~     是最近加太多班不讓我去公司喔...




火苗從10樓竄出     我看的傻眼...     因為我的辦公區在11樓
一堆實驗未完成     一堆測試報告尚未交出...     還有Jim送我的可愛小玩具...
拿出電話準備打給同事     才知道早上部門經理已經來過電話了...




星期一上班     爬了13個樓層(B2+B1+11F)     腿軟ing
難聞的燒焦味     尚未散去的熱氣     灌注大量水尚未乾的地面
整個很災難的現場(星期六日清潔公司已經先來整理過要不然更慘)

桌面抽屜全被燻黑     放在地上的東西全部泡水    
植物乾枯焦黃     水族箱裡的魚兒小蝦全部煮熟
光整理環境就花了一天     還得紀錄損失(申請賠償)
唉~~     很忙碌的星期一     難聞的燒焦味讓我頭暈想吐




從破裂的落地窗看出去很刺激...

這幾天因為這場意外生活有些變化
辦公區搬到13樓(11樓要重新整修)
每天提早30分鐘起床
每天爬13個樓層上下班
每天可以從被打破的天井看到天空
每天戴口罩忍受著惡臭燒焦味
每天吃著不能挑菜色的便當(餐廳暫停供應)

唯一不變的是最近新機種試產     很忙~~

不過慶幸的是公司(11F~13F)損害沒想像中的嚴重
目前各單位已經恢復正常運作

我要來睡覺去     明天還得繼續忙碌著...

PS. 感謝這幾天關心我的朋友     我跟公司跟大家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