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排排站的饅頭喔...     因為姑婆家盛產的南瓜
所以我才有的要求我那無敵的老媽做我懷念的南瓜圓

老媽先把南瓜蒸熟     再將南瓜壓成泥     
再攪和上不知名的粉(哈~~我真的很混)
然後就交給我成形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閒...
老媽交代說搓成長條狀再切塊     我嫌形狀太難看
然後...就將他們一顆顆搓成整齊大小一致的圓柱狀     
你說我是不是很閒呀??



先將成形的南瓜圓下水煮熟撈起(老媽有放一些糖水避免他們黏在一起)



然後再跟煮好的紅豆湯混在一起吃     嗯~~     好好吃喔~~
Jim超級捧場     吃了好幾碗     吃到晚餐都吃不下     哈~~~

我們還外帶回台北     我只能說Jim真的很愛吃這味
連吃了好幾天都不嫌膩勒...     真是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