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是冬天必備的活動之一     當然不是每年都得實行啦~~     
不過天氣好 + 心情好 + 對的人     不囉嗦...     往苗栗方向前進~~     



往泰安方向一直前進     沿路一直看見整排開滿白花的樹     我跟Jim說我們停一下車我想拍花



拍照同時我還問Jim說     這是梅花嗎??     果然我們這2個阿呆都不知道這是瞎咪花  
事後問同事     同事才跟我說那是李子花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誤打誤撞找到這家草莓園     雖然價格比大湖那一大片草莓園貴很多
但品質真的有比較優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跟老闆閒聊才知道     老闆可是遠赴日本取經
甚至請日本專家來台灣指導     這才讓我可以"站著"採草莓呀~~
這可是我這個土包子第一次"站著"採草莓說...



這裡的草莓是種植在架子上的     老闆只開放一條通道(兩邊)給我跟Jim摘採
不過這一條就夠我們採的了     每一顆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所以我們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採了滿滿一籃的草莓...    



這裡的草莓都在比大比紅的



真的是鮮紅色的勒~~     看的我好想一口吞下去呀~~



這裡的草莓只要是成熟可摘取的     每一顆都紅的很均勻
不會像傳統種植在地上的草莓會有一邊紅一邊不紅的狀況



其實採草莓時要盡量避免去摸或捏草莓     這樣容易導致草莓腐爛
這也是我們採完結帳時老闆告訴我們的常識     當然在運送過程也要盡量避免碰撞



哈~~~     又大又鮮紅的草莓     不過我是在裝模作樣啦~~     沒清洗過我不敢吃啦...



我手上的這一顆真的是超大顆的啦~~     採下來之後才覺得好像有點過熟
不過在結帳之前老闆有來詢問我們是否有任何關於採草莓的疑問...
我就一直稱讚老闆種植的草莓好大又好紅     還說是我同事推薦我來的(事後才知我們跑錯間)
結果老闆看了看我們的籃子就把最大的這顆挑起來請我們吃     哈~~~     爽~~~
因為老闆說這顆大草莓過熟了     就請我們吃掉     員工剛好在摘採要拿去批發販賣的草莓
老闆很熱情的一直請我們吃     我跟Jim應該在草莓園裡吃了10顆草莓有吧...



你應該在想說我怎麼在草莓園裡就吃起了沒洗過的草莓呢??
因為老闆說他們家的草莓是有機種植     請我們安心的吃



滿滿一籃大滿足     這一籃價值$650     不過我們帶著滿足的好心情回家     無價~~

回程時還沿路將草莓分送給住在樹林的大哥跟三重的大姐
其它的我們帶回家也吃了2天     好懷念呀~~     好好吃的草莓喔~~



這是老闆給我們的名片     
老闆說他們有在宅配     微風廣場的超市也有販售他們家的草莓
草莓季預計到4月中旬結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