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龍騰斷橋的途中     突然出現的開闊視野讓人全身舒暢
我跟Jim在這下車逗留了一會     都沒人出現     只有一隻躺在樹蔭下的小狗



循著指標抵達傳說中的龍騰斷橋



站在樹下研究著龍騰斷橋的興衰     我只能說日本人做事真的很要求完美
那磚塊真的砌的太整齊太完美了~~     只可惜被地震毀了...



沿著階梯到對岸去瞧瞧



河床上隱約可見當年斷裂的紅磚塊殘骸



我身後的那個鐵橋是後來才建造的



這新橋目前也沒火車在行駛     膽子大的朋友可以走上新橋
由新橋的角度觀看龍騰斷橋     應該也是很特別的     



很認真的Jim拿著DV拍著河裡悠游的魚群     



隱身在樹叢中的斷橋



經過幾十年     橋墩上已佈滿樹根



瞧瞧這壯觀的斷橋     我坐在斷橋的殘骸上剛好可以當做比例     



在這裡聽著蟲鳴鳥叫還有徐風吹來     拿本書在這裡悠哉的度過午後時光好像也不賴
不過很怕蚊子的Jim在這裡被蚊子一直攻擊    



攀附在斷橋上的藤蔓



真的很幼稚...     



很愛演...     但演完馬上彈開牆面     因為螞蟻很多啦~~



我在讚嘆著日本人精湛的工藝



離開前在步道上與三橋(新橋, 便橋, 斷橋)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