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台灣著名的景點     我可是仰慕已久
很想親眼看看大佛有多大     這次我終於來啦~~



隨著階梯往上走     兩旁都是賣小吃的攤販
大部分都是賣著烤魷魚跟大到傻眼的鵝蛋



沿著大佛前的廣場繞著     



看台上望出去是彰化市區



跟遠方的大佛來張合照     



這張感覺很像大陸蘇州或杭州的觀光景點     



接近大佛ing...



很喜歡陽光普照的冬天     不冷也不熱     只是風大了點...



大佛真的很大~~
     


石獅子也是超大的耶~~



從敬仰的角度看著大佛



喜歡冬天裡一整排光禿禿的樹



大佛的背影     下面的人跟大佛比起來真渺小



登上高樓     看到的景色更遠更寬廣



魚池裏的鯉魚都在比大隻的     我想應該是遊客餵的好呀~~



大佛背裡暗藏玄機



這棵樹真是擋的好呀~~     大佛也來生存遊戲玩偽裝耶...



離開前買了2顆超大鵝蛋



真的很大顆     我的手掌算大(跟男生差不多)     這樣當比例應該知道有多大了吧~~



咬了一口     蛋白部份好彈牙呀~~     沾上胡椒鹽真好吃~~
不過蛋黃部份真的是太大顆啦~~     沒配開水真的會被噎到耶...
難怪Jim咬了2口就說他不吃了...     天呀...     是你說要買2顆的勒...
你這死小孩竟然咬2口就不吃了     我...快撐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