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DHC 5月份促銷     敗了這些東西     有沒有這麼缺保養
我應該是得了囤積病     每次只要有促銷或折扣都會很熱血...
雖然看起來很多     但我的部份其實不多     真的不多啦.....
卸妝油*2, 化妝水*2, 潔膚皂*3, 防曬乳*1, 指甲油*1, 護甲快乾噴霧*1, 櫻桃精華霜*1
其他將近一半是同事彭太太的     他也是跟我一樣熱血啦~~
每次只要哪有折扣或好康的     我們都會互相陷害對方
一定要把DM或網址弄給對方看     然後就一起淪陷...




還有買了那一盒紅色的TRINITYLINE明星超值體驗10件組(送一個化妝包)
那個賦活美肌胎盤素凝膠還不錯用耶
雖然味道有一點點味增     
但是擦起來不黏膩很好吸收保溼度不錯
擦完之後臉優優的(幼咪咪)



很神經的買了這台玩具     買回去還被Jim恥笑
Jim : 現都啥時代了     你還在買這沒閃光燈沒螢幕不能對焦要裝底片的相機
好啦~~     我承認我是一時失心瘋     我還是比較愛數位相機
這台Vivitar買來已經幾個星期了     到目前為止只按過3次
等照片洗出來在PO上來     不過前3張應該都被Jim給毀了...

話說收到貨的當天     我真的是太閒...
竟然自己東貼西粘的幫相機做一個殼子
利用賣家寄過來的紙盒     自己加工     
然後完成了一個"硬殼"的相機盒喔~~     哇哈哈~~



很合身的衣服     我的相機應該很愛他的新衣



還黏上了很得意的魔鬼沾



也可以把相機帶拉出來



這樣就可以掛在手上了     哈哈哈~~~

這很環保的DIY行為被Jim說我太蠢
還很粗魯的打開盒蓋把"紙糊"的盒子撕破一小角
然後趁我低頭在拍DHC戰利品時幹了一件不可原諒的蠢事

突然...     我聽到"喀啦"一聲抬起頭看著Jim...
Jim用著裝可憐的表情 : 恩...   ㄟ...   那個...   我不知道你裡面有裝底片勒...

厚...     你幹麻打開啦~~     你很豬勒...     你根本是故意的...     OX#@*........


關於這台Vivitar拍出來的效果可以連結至沒格的網站看看
我就是看了這篇才敗的     Y拍上$500(贈一捲柯尼卡400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