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是同事彭太太提起的
某天閒聊她說她家的雙胎姐弟很愛這味
我說...這樣真的好喝嗎??
她豎起大拇指~~

於是回到家我就跟Jim說這樣搭配很好喝喔~~
剛好冰箱裡有Jim很愛的紅茶
又剛好冰箱裡有我製作優格剩下的鮮奶



於是...在這天...
Jim就瘋狂愛上這味
這2瓶在冰箱裡從沒缺席過
直到我覺得他太誇張了(當開水喝耶...)
稍微制止他(這樣的喝法會胖...)
然後他才稍有克制...

我個人一直認為純喫茶很甜
中間我有試過用自己煮的紅茶來加鮮奶
但是...NG啦~~
因為我自己煮的紅茶微甜只適合單喝
加進鮮奶裡只會把鮮奶稀釋掉
所以還是加純喫茶比較對味

有興趣的朋友試試吧~~
要奶多還是茶多就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