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南方澳觀景台的日出原本是不在行程裡的...

 衝往六十石山的那天早上在蘇澳街上買完早餐後看著微亮的天色...
 我跟Jim說待會應該可以在觀景台看個日出吃完早餐再出發~~

 

 還沒到觀景台就看見遊客及攝影愛好者在捕捉蘇澳港的景色~~



 來個180度view     
 我這個在地人倒是第一次在這個角度看蘇澳港哩~~



 天微亮已經有漁船要出海作業了~~



 把車開往觀景台旁的停車場     
 徒步往前已看到有人在觀景台上等待著了~~



 立牌大大的寫著"南方澳觀景台"     
 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時是叫"昭安觀景台"哩~~



 從這個角度看其實觀景台還頗大的耶~~



 攝影同好正在討論著剛剛拍的景色~~     
 前方的景好像是Key上去的耶~~



 底下的海灣是內埤海邊及南安國中校園  
   
 

 以前都會羨慕著南安國中的學生可以每天看著海景上課呢~~



 漁港內的海水很平靜沒水波紋
 那是代表著還沒有船隻出海? 還是早已出海捕魚去了? 



 遠方的龜山島好迷濛~~     
 這個角度看真的好像龜!! 



 停在外海的貨輪看起來真像玩具~~     
 此時太陽公公已經悄悄冒出頭來哩~~



 漁港裡有船隻陸續出港~~     
 前方的小山丘像筆架又像筷架還是像駱駝的雙峰?!



 太陽"咻幾勒"就蹦出海平面了耶~~



 觀景台的視野真的很遼闊~~



 太陽被帶狀雲層遮著...     
 我好喜歡這張呈現出來的感覺~~



 太陽公公快速的爬升~~
 我的快門在跟他比賽著!!









 太陽已跳出雲層~~
 此時海平面被照的金黃金黃!! 
 看著貨輪我突然想到一句勵志的話 "向著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海上的霧氣被升起的太陽光照著...
 龜山島像是披著粉橘色的薄紗真妖嬌~~



 刺眼的陽光提醒著我們要繼續趕路!!
 今天要一路衝到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呀~~
 我的Jim大爺你要加油呀!! 呦係~~


 南方澳觀景台
 宜蘭縣蘇澳鎮蘇花公路台九線108公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